长网 / 走进长江 / 公司动态

公司在2019年度全国证券市场调查中荣获“突出贡献奖”

2020-03-23 10:08:26 来源:


3月23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投保基金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国证券市场调查评优结果的通知》,公司荣获“突出贡献奖”。

2019年度,全国共有68家证券公司的508家营业部参与了个人、一般机构和专业机构投资者调查,608家营业部参与了营业部总经理调查。投保基金公司从有效问卷回收率/量、样本招募等方面对入样证券公司和营业部进行评优,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证券公司10家,营业部经理调查优秀营业部总经理50名。其中,公司天津长江道营业部总经理潘霍喜荣获“营业部经理调查优秀营业部总经理”称号。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