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投资者教育 / 风险警示

关于创业板存量客户重签风险揭示书的公告

2020-07-01 15:13:41 来源:

尊敬的创业板投资者: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要求,如您的证券账户已于2020年4月27日(含)前开通创业板权限,后续拟参与创业板注册制股票申购和交易,须通过长江e号APP或临柜重新签署新版《创业板投资风险揭示书》,完成权限更新。网上办理路径为“长江e号—首页—掌厅—创业板权限更新”,或“长江e号—我—业务办理—创业板权限更新”。

敬请各位投资者充分了解创业板改革的相关规则变化,注意市场风险,理性投资。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拨打95579。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