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投资者教育 / 证券进阶知识 / 创业板

2020年防非宣传月暨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 聚焦创业板注册制 践行理性价值投资

2020-07-02 11:10:05 来源: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国证监会统一安排,深交所围绕“一条主线、三个统筹”的改革思路,以“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契机,推出“聚焦创业板注册制 践行理性价值投资”线上论坛系列节目,邀请市场各界人士就创业板改革进行点评分享、开展政策宣传解读, 第二期节目邀请易方达基金指数业务部总经理林伟斌,就创业板改革对公募基金管理人的影响进行分享。

节目将于明天(5月14日)15:00-15:45在深交所投教基地今日头条号(搜索“深交所投教基地”)、全景网路演平台(搜索“深交所”)、腾讯新闻、新浪财经、百度APP财经、新华财经、人民网金融频道、南方财经投教基地进行推送,欢迎大家转发邀请投资者收看。

11.bmp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