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ST大化 B ”于2020年7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风险警示

2020-07-06 13:56:11 来源:

关于“*ST大化 B ”于2020年7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风险警示


 

尊敬的投资者:


    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对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大化 B ,证券代码:900951)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根据该公司公告,“*ST大化 B ”将于2020年7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并将于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被予以摘牌、终止上市。退市整理期,证券简称变更为“退市大化”。

    根据退市整理期相关业务规则,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每日的涨跌幅限制为10%。

    请投资者认真阅读该公司的有关公告,高度关注其投资风险,审慎判断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决策并承担相关风险。

    更多详情请查阅上市公司公告:

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7-03/900951_20200703_1.pdf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6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