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投资者教育 / 风险警示

关于“*ST 银鸽”于2020年7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风险警示

2020-07-08 16:12:32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对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 银鸽,证券代码:600069)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根据该公司公告,“*ST 银鸽”将于2020年7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并将于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被予以摘牌、终止上市。退市整理期,证券简称变更为“退市银鸽”。

根据退市整理期相关业务规则,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每日的涨跌幅限制为10%。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管理办法(2002年修订)》规定,个人投资者买入退市整理股票的,应当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历,且以本人名义开立的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资产在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含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证券和资金)在人民币50万元以上。不符合以上规定的个人投资者,仅可卖出已持有的退市整理股票。

    特此通知。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8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