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克来转债即将停止交易和转股的通知

2020-07-28 16:05:06 来源:

克来转债即将停止交易和转股的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克来转债(转债代码:113552)已触发提前赎回条件。最后的交易日2020年8月6日、最后的转股日2020年8月6日。赎回日2020年8月7日,赎回完成后,“克来转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该债券赎回价格100.34元/张,目前市场价格与赎回价格存在一定差异,投资者若没有卖出或转股,可能遭受损失。投资者可通过长江e号或财智版的“普通交易-卖出”、“转股回售”菜单完成交易或转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相关公告后审慎做出投资决策。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