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注册制创业板股票公开发行于8月4日启动网上申购的提示

2020-07-29 16:39:51 来源:

关于注册制创业板股票公开发行于8月4日启动网上申购的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公告,注册制下首批创业板IPO企业将于2020年8月4日网上申购。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在我公司开通注册制创业板交易权限的客户,在充分了解拟投资的股票后,可通过手机端和PC端系统参与注册制创业板股票申购。具体方式:长江e号App“交易—新股申购宝”菜单;PC端金长江财智版“新股新债申购—新股申购/批量新股申购”菜单。
    特别提醒,在今年4月28日前已开通创业板权限的投资者如想参与注册制创业板股票申购和交易,须重新签署新版《创业板投资风险揭示书》,办理路径:长江e号APP—首页—掌厅—创业板权限开通(
http://s.95579.com/085b7ec4),或长江证券网上营业厅—业务办理—业务权限—创业板权限更新(http://s.95579.com/23cf79f4)。
    未开通创业板权限的客户,须在满足相关适当性条件的情况下办理权限开通,办理路径:长江e号APP—首页—掌厅—创业板权限开通(
http://s.95579.com/085b7ec4)。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是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请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相关的业务规则,知晓市场风险,理性投资决策。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