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安排的通知

2020-09-21 19:13:25 来源: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投资信息有限公司、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节假日休市通知安排,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二、9月29日(星期二)至10月8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三、相关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长江证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95579。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