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沪深可转债实施新规的提示公告

2020-10-12 19:46:07 来源:

关于沪深可转债实施新规的提示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通知,参与可转债申购、交易的普通投资者,应当事先以纸面或者电子形式签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投资风险揭示书》(以下简称《风险揭示书》)。自2020年10月26日起,未签署可转债《风险揭示书》的普通投资者,不得申购、买入可转债。已持有相关可转债可以继续持有、转股、回售或者卖出。


  为支持投资者理性参与可转债交易,我司已经提供7*24网上签署可转债《风险揭示书》,路径:长江e号APP(版本号V10.0.0)—首页—掌厅—可转债权限开通。需要参与的客户,请签署前务必认真阅读风险揭示书的内容。为避免您无法参与可转债,请尽早完成风险揭示书签署。


  敬请您充分了解可转债相关业务规则和投资风险,理性投资。详情请咨询您的服务人员,或拨打长江证券客服热线95579。【温馨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二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