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长江证券江门东华二路证券营业部迁址的公告

2020-10-20 10:54:27 来源:

关于长江证券江门东华二路证券营业部迁址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东华二路证券营业部(旧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东华二路28号第二层202室B1铺)因业务发展需要,拟于 2020 年 10 月 30日完成迁址并在新址正式营业,营业部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东华二路18号第二层202室A1铺(丽宫酒店B座二楼)。新址开业后,客户原各种交易方式保持不变,客户现有的资金账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等均保持不变。

  因营业部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咨询电话:0750-3165000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