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长江证券赣州兴国路证券营业部迁址的公告

2020-10-26 19:12:11 来源:

关于长江证券赣州兴国路证券营业部迁址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长江证券赣州兴国路证券营业部的支持!因业务发展需要,营业部已于2020年9月29日完成迁址并在新址正式营业,客户原各种交易方式保持不变,客户现有的资金账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等均保持不变。营业部已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赣州五指峰路证券营业部,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以此次迁址为新的起点,竭诚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营业部新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五指峰路21号中海国际社区A区商业31#、32#店面      
  咨询电话:0797-5550518欢迎您拨打!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赣州五指峰路证券营业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二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