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证券金融 / 融资融券 / 业务公告

关于“营口港”启动换股吸收合并相关工作的提示性公告

2021-01-13 10:39:00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启动被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的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自2021年1月15日开市起连续停牌,直至终止上市,2021年1月14日为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

在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对相关议案均投出有效反对票,并且一直持续持有代表该反对权利的股份(以下简称“异议股份”)直至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实施日收市时登记在册,同时在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有效履行申报程序的公司股东,可享有异议股份的现金选择权。信用证券账户中持有公司股票且需要进行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的投资者,应最晚于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实施股权登记日(2021年1月14日)完成将相应股票从信用证券账户划转至其对应的普通证券账户,并于申报期(2021年1月1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普通证券账户进行相关申报。

具体事项详见附件《营口港:关于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公告》、《营口港:关于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营口港:关于公司股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十三

 

营口港:关于公司股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pdf

营口港:关于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pdf

营口港:关于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公告.pdf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