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证券金融 / 融资融券 / 业务公告

关于“航天通信”主动退市涉及融资融券信用证券账户现金选择权申报的提示性公告

2021-01-15 13:48:33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近日发布《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公告》,公司拟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撤回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并在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批准后转而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转让。

融资融券信用证券账户中持有公司股票且需要进行现金选择权申报的投资者,应于本次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2021年1月18日)前完成将相应股票从信用证券账户划转至其对应的普通证券账户,并于现金选择权申报日通过普通证券账户进行申报。

具体事项详见附件《航天通信:关于主动退市涉及融资融券信用证券账户现金选择权申报的提示性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十五

航天通信:关于主动退市涉及融资融券信用证券账户现金选择权申报的提示性公告.pdf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