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上证主要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拆分相关事项的提示

2021-04-16 17:41:40 来源:

关于上证主要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拆分相关事项的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上证主要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消费行业,扩位证券简称:消费ETF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0630,一级市场申赎代码:510631)将于2021年4月23日(份额拆分日)对权益登记日(2021年4月22日)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进行拆分。拆分比例为1:4,即每1份基金份额拆成4份。

  基金份额拆分是在保持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资产总值不变的前提下,改变基金份额净值和持有基金份额的对应关系,重新列示基金资产的一种方式。基金份额拆分后,该基金的基金份额总额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额将发生调整,但调整后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占基金份额总额的比例不发生变化。基金份额拆分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基金份额拆分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照拆分后的基金份额享有权利并承担义务。

  份额拆分日2021年4月23日,该基金暂停交易、申购、赎回及融资融券交易申报、担保品划转业务。更多信息请查阅该基金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6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