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提醒50ETF期权合约、300ETF期权合约最后交易日、行权日、到期日的公告

2022-01-20 16:05:00 来源:

关于提醒50ETF期权合约、300ETF期权合约

最后交易日、行权日、到期日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2022年1月到期的50ETF期权和300ETF期权合约最后交易日、行权日、到期日为2022年1月26日,届时期权合约将到期并行权。请投资者密切关注1月份到期合约的交易及行权事项,及时做好相关交易或行权准备:

  一、行权日(1月26日)当天,提出行权的认购期权权利方需准备足额的资金,提出行权的认沽期权权利方需准备足额的合约标的。

  二、行权日过后,1月合约将被注销,不再存续。

  三、交收日(1月27日),融资融券信用账户转到证券账户的合约标的不能用于当天期权的行权交收。

  四、认购期权权利方通过行权得到的合约标的在行权交收日下一交易日(1月28日)起可以卖出。

  五、交易所将于1月24日(星期一)日终对所有的1月垂直价差组合强制拆除,公司可视投资者实际风险情况在交易所强拆前提前强制拆除组合,若组合拆除后风险度超过交易所或我司强平线,公司将对投资者期权账户强行平仓,为了避免强平损失和影响信用记录,请相关投资者提前补充保证金或者自行将组合持仓进行平仓。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十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