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久其转债即将停止交易和转股的提示

2022-11-29 09:14:06 来源:

久其转债即将停止交易和转股的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久其转债(债券代码:128015)已触发提前赎回条件。根据上市公司公告,最后的交易日2022年12月6日,最后的转股日2022年12月9日,赎回价格100.92元/张,赎回完成后,“久其转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所持可转债若在12月6日收市前未卖出,或在12月9日收市前未转股,将被强制赎回,可能遭受损失。投资者可通过长江e号或财智版的“卖出”、“转股回售”菜单完成交易或转股。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相关公告后审慎做出投资决策。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