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证券金融 / 融资融券 / 业务公告

关于中航电子(600372.SH)换股吸收合并中航机电(002013.SZ)事宜的提示性公告

2023-02-02 16:00:30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2023年1月31日,中航机电(002013.SZ)发布《关于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关于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详见附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航机电将自2023年2月8日开市时起开始连续停牌,此后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现金选择权实施完毕后,中航机电将向深交所申请终止上市。2023年2月7日为该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及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

2、通过信用证券账户持有中航机电股票,且有权及需要进行现金选择权申报的投资者,应当不晚于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将相应股票从信用证券账户划转至其对应的普通证券账户(划转后方能获得现金选择权派发),在现金选择权派发日,该部分股票对应的现金选择权将被派发至该投资者的普通证券账户,投资者在申报日仅能通过普通证券账户进行现金选择权行权申报。

3、现金选择权方案实施完成后,中航机电将进入深市终止上市程序,请投资者及时了结相关的融资融券交易后,在中航机电退市前申请将中航机电股份从证券公司客户信用担保证券账户划转到其普通证券账户中。投资者未提出申请导致退市后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仍有中航机电股份的,会影响该投资者跨市场转登记进程。

4、投资者将相应股票从信用证券账户划转至其对应的普通证券账户,需满足融资融券合同约定的条款。

5、中航机电相关终止上市、现金选择权等事宜以上市公司具体公告为准。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月二日

关于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pdf

关于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pdf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