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走进长江 / 公司动态

公司在“第十七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中再创佳绩

2019-12-25 10:43:22 来源:

 

12月25日,由新财富杂志社举办的“第十七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公司研究所荣获“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二名、“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第三名,共21个研究领域上榜及入围,其中5个第一名、6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研究所副总经理、钢铁行业首席分析师王鹤涛获“白金分析师”称号,公司机构客户部荣获“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第三名。刘元瑞总裁应邀“新财富·中国财富管理年会”上就“构建券商财富管理能力的新要求”作了主题发言。

公司本次获奖颇丰:“最佳产业研究团队”评选中,能源与材料、消费、制造三个产业研究领域荣第一,金融及科技产业研究领域获得第六名。“最佳分析师”评选中,金属金属新材料、家电、新能源电力设备、农林牧渔、非金属类建材研究团队荣获第一名交通运输仓储、电力、煤气及水等公用事业、非银行金融、轻工纺织服装、环保、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研究团队摘得第二名宏观经济、批零社会服务、化工研究团队获得第三名建筑和工程研究团队获得第四名,机械、传播与文化研究团队获得第五名策略研究、医药生物、电子、通信研究团队入围。在“最佳销售服务区域团队”评选中,华东机构销售获“上海区域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第三名,华北机构销售获“北京区域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第四名,华南机构销售获“广深区域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第五名。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是中国本土第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评选旨在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传播行业正能量,促进中国证券研究行业水平提升,为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本届评选覆盖公募基金、保险公司、QFII、银行、私募基金等机构,参与评选的投票机构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超70万亿元,来自40家证券公司的1000余位分析师/销售参与评选,公司研究所凭借扎实专业的研究实力,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突破,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1589768479238041731.png

刘元瑞总裁作会议主题演讲

 

1589768497547054227.png

公司获“本土最佳研究团队”第二名

 

1589768515184019337.png

公司获“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第三名

 

1589768532582073114.png

公司获“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第三名

 

1589768549570037864.png

研究所、机构客户部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