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2020年“金长江”长江证券·兴业银行实盘交易大赛

2020-09-09 08:34:28 来源:

2020年“金长江”长江证券·兴业银行实盘交易大赛
涌汇长江 兴聚财智 实战领航



尊敬的投资者:


 在国内资本市场迸发活力、私募基金行业蓬勃发展、证券投资趋于理性的背景下,我们特联合证券时报、兴业银行和同花顺,重磅推出由权威媒体、大型券商、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联袂打造的“2020年‘金长江’长江证券 · 兴业银行第一届实盘交易大赛”。为搏击市场、追求财富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和专业投资者提供一个公平公开、展示自我的实盘竞技平台与合作交流渠道。与各方共同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敬请关注!!!


 大赛详情请见:https://u.95579.com/cjscweb/web/goldcj/index.html或与当地分支机构联系。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九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