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康隆转债”债券交易的风险提示

2021-04-14 10:00:11 来源:

关于“康隆转债”债券交易的风险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康隆转债”(113580)转股溢价率明显偏高。该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发布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可转债存在交易风险和一定的估值风险,如触发强制赎回条款,则存在强制赎回风险。4月13日,“康隆转债”(113580)偏离正股走势大幅波动,转股溢价率205.41%。

  根据交易相关规则,若投资者因参与上述可转债交易发生异常交易行为,上海证券交易所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监管措施。

  敬请投资者注意上述可转债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

  更多详情请查阅上交所网站相关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