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热景生物股票交易的风险提示

2021-04-16 17:47:50 来源:

关于热景生物股票交易的风险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严重异常波动公告》,现就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以下简称“热景生物”)二级市场交易风险提示如下:

“热景生物”(688068)2021年4月1日至4月15日累计涨幅偏离值超过100%,期间该公司已发布异常波动公告和严重异常波动公告。上述公告提示,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两款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产品存在认证到期后无法成功延续的风险等。

  敬请投资者高度注意“热景生物”股票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

  更多详情请查阅上交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new/2021-04-16/688068_20210416_1.pdf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