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证券金融 / 股权激励融资 / 业务介绍

业务介绍

业务介绍:

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行权融资业务(以下简称“行权融资业务”):是指长江证券向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激励计划对象出借资金供其行权买入上市公司股票,并约定在未来返还资金,了结负债的业务。

参与条件:

(一)为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对象;

(二)符合法律法规、交易规则和其他相关规定,不存在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禁止或限制股权激励行权融资的情形;

(三)在以往交易中无重大违约事项,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四)非长江证券股东(不含持股5%以下的流通股股东)或者与我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五)公司规定的其他条件。

办理流程:

image.png

行权融资业务流程包括获得权证、融资行权、获得股票、偿还负债四个流程。其中,激励对象可通过现金还款、卖券还款方式偿还负债。

免责声明:

本材料内容仅供客户参考。材料内容仅为列举性质,未能全面覆盖股权激励行权融资业务内容及风险,若相关内容发生变更,以监管部门及长江证券最新公告为准。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