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证券金融 / 融资融券 / 业务公告

关于“超达装备”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提示性公告

2023-03-31 14:13:02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43日,配债申购日为2023年44日,配债代码为“381186”。

登记日持有上述公司股票的信用账户客户,可通过信用账户的“担保品卖出”菜单进行配售申报,代码、价格、数量等要素的输入与普通账户配售的要求一致。

另外,登记日持有“超达装备”融券负债的客户,适用以下条款:根据《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合同》第四十五条约定:“(四)如果证券发行人向原股东配股、增发、配售可转债和配发权证的,乙方未明确表示放弃主张该权益的,按如下方式处理:

增发新股和优先认购权:乙方根据甲方融入证券实际数量,结合发行或认购价格,计算甲方需补偿金额。补偿金额计算公式:

补偿金额=(增发或优先认购证券上市首日成交均价-发行认购价格)×认购数量

补偿金额大于零时,要求甲方以现金方式补偿,从客户信用资金账户扣收。补偿金额小于零时,补偿金额记为零。”(甲方指信用客户,乙方指长江证券)

具体事项详见附件《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三月三十一

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pdf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